小資女孩的港仔遊記

 

其實不是小資

 

我發現是微資!! 

比小資女孩還更少錢一大點

這次預算扣掉機票五千多 

換了一萬塊台幣的港幣 剩下了700塊港幣..(這包含住宿費阿 

所以我超級省的唷 不過 逛街還是逛的精疲力盡 腿都不是自己的 

算是個 自以為深入港民的三天生活

住宿 就選擇 "平價" "乾淨" "交通便利"

所以我們雙人行 並沒有 很在意一定要睡雙人房

選擇了 悅思客棧(銅鑼灣) Yesinn Causeway Bay

CIMG1310.JPG

我們進房時間好像是下午兩點過後才能check in

但因為我們早上就到了

這裡行李能先寄放

我們就先寄放行李室(沒拍到照片)

就是一間有鐵架的房間 把行李放上去 不附帶保險責任

自己要鎖好就是了

 

CIMG0919.jpg

從大門一大開 左側黃色框框是一些明信片

比較像是文宣類 做成明信片

沒什麼觀光資訊 可拿可不拿 反正是免費 

CIMG1045.JPG

這就是大廳有兩座按摩椅!!!不過我根本沒坐到

因為在二樓(大廳)休息的人超多

又都是外國人 高大的外國人那種

亞洲矮個子民族 就乖乖回房間抬抬腿就好

有烤麵包機 洗手台 小吧台 有旅遊指南 電腦數台 可以使用

當然還有wifi

這裡是香港 所以 

check in可以說英文 當然也可以說普通話

都會通的

CIMG1047.JPG

天花板是旅客的藝術 還是老闆的藝術 這我就不知道了

  CIMG1313.JPG

我們選了九人房

三層三層 有三座床

運氣超好

遇到黑人 白人 大陸人

只能從膚色知道是什麼人

只有大陸女生有跟我們聊聊天 

黑妞與白妞因為他們真的是超早出超晚歸所以就算想說話也沒辦法

不過我的破英文 也沒辦法溝通吧!

CIMG1314.JPG

3號床是我的床

好死不死床頭是放鞋子的地方 

幸好不臭

但好死不死床頭也是窗戶

白天其實滿吵的

但是

來香港走路超過12小時

我不相信誰還會被外面的聲音吵起來

至少我不會 我睡得跟豬一樣

CIMG1312.JPG

有一個流理臺 可以在上面處理每天帶回來的食物

上方是置物箱 可以鎖上貴重物品 是號碼鎖那種

CIMG1317  

浴室有非常明確的指出

請勿使用超過15分鐘

但是我都使用超過15分鐘

因為我的外國室友們

每天不在家

其實這九人房讓我感覺就是很大間的雙人房!!!!

CIMG1318.jpg 

乾濕分離

衛生紙就是直接丟馬桶無誤

真的只有台灣會準備垃圾桶 然後丟裡面

CIMG1319.jpg 

洗臉台 旁邊小化妝包 應該是室友的

CIMG1323  

這垃圾桶 我看歪國室友都沒丟什麼

黑色架子可以放換洗衣物 

 CIMG1330.JPG 

往頂樓小花園 我們是坐電梯上去走樓梯下來

因為花園那時候有三四個外國男士在抽菸

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看看走走就下樓了

在樓梯發現了這滿滿塗鴉

是鬼畫符 亂寫亂畫的

跟大廳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CIMG1638.JPG

滿滿是外國人 按摩椅沒人坐

是好機會

可是我已經要check out 了

DSCN6632.JPG     

 附上 高度比例尺 

一個人坐起來

不會撞到頭

床就是木板上面有床墊

睡兩天

一個人 HK.408

大概1500台幣吧~

超划算了阿!

 

這輩子第一次跟外國人睡覺耶!!!

如果有2.3個人不太講求隱私跟環境

這是超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