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開始就有莫名其妙三次的大拜拜

多出很多三牲

因為婆婆很傳統所以有

超大隻雞 還有五花肉 跟 超大鰱魚

總之

我人生開始另找出入

不想再重覆重複吃一樣的東西

所以

我拿了三牲切好的雞肉 準備要來做松茸雞湯

為什麼有松茸~因為我2月結婚到現在那個罐頭都沒用

還是趕快吃一吃吧 誰沒事會買松茸罐頭回家(至少我不會 哈哈

松茸雞湯準備食材如下

1.松茸罐頭

2.一盤雞肉 我家只有四個人 我放半盤而已

3.薑

4.蒜頭以不用放啦!我是因為家裡蒜頭放好久想快點用完

5.香菇幾朵

6.米酒

7.鹽

步驟如下

  • 1.松茸罐頭拿出來,把它切成薄片。
  • 2.把薑也切成薄片 把蒜頭打扁。
  • 3.把半隻雞跟松茸、蒜頭、薑都放進去鍋子內裝水
  • 4.煮到咕嚕咕嚕滾的時候 加兩匙鹽 然後一點點米酒 給他一直滾
  • 5.覺得可以的時後就關火 然後就完成啦~~~

以上為新手廚娘筆記,請勿當作專業食譜參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捲兒 的頭像
    捲兒

    捲兒+好門生活

    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